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三届“国安创梦巢”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1-17 11:4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1月16日,第三届“国安创梦巢”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京举办。近年来,中信集团旗下中信云网及中信国安集团搭建“国安创梦巢”创新创业平台,为国内外创业者提供各种支持和服务。“国安创梦巢”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旨在推动国内外创业企业、高校、科研机构与中信国安集团旗下金融投资、实业、农业、房地产、旅游、信息科技等强势产业方向的对接,促成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鼓励和促进创业项目落地和产业化,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历经4个月的层层选拔,共有8个来自智能硬件、高端装备、移动互联网、节能环保等领域的精英创业团队闯入决赛阶段。决赛采用了视频展示、项目阐述、评委互动、导师点评等四大环节,充分展示创新项目内容,保证了比赛的权威性和公平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