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带RGB光环!GAMDIAS全模组电源发布:全日系电容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7 10:38

 前段时间在CES 2018大会上EVGA展示了一款2200W的大功率PC电源,引来了许多用户关注。

相比EVGA傻大黑的SuperNova 2200W P2电源,GAMDIAS则带来了一款酷炫的RGB电源——CYCLOPS X1-1200P。

此前,GAMDIAS推出了两款带1680万色RGB的散热配件,而此次发布的CYCLOPS X1-1200P电源则完美继承了前者的RGB风格,内部配备一个1680万色的RGB圈。

CYCLOPS X1-1200P电源通过白金80 Plus认证,拥有92%的电能转换率,风扇支持智能启停技术,噪音更低。电源电容均采用日系电容,外部接口则是采用全模块化设计,方便部分高端DIY玩家定制银线。

GAMDIAS宣布此款电源将于2018年3月发布,并提供10年保修服务,售价方面暂时没有公布。

自带RGB光环!GAMDIAS全模组电源发布:全日系电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