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LC颗粒!东芝RC100 SSD曝光:单Die可达64GB

科技 快科技 2018-01-06 14:58

 作为全球第一家发布3D闪存技术的东芝近日宣布推出新一代NVMe SSD RC100系列固态硬盘。

RC100系列固态硬盘将采用最新的BiCS FLASH 3D立体堆叠技术,最高可堆叠96层,采用四阶存储单元(QLC)技术,单Die容量可达512Gb(64GB)。

RC100 M.2 NVMe固态硬盘系列将在CES上首次亮相,固态硬盘长宽为22x42mm,性能上优于目前市场上占比最高的SATA固态硬盘,新款固态硬盘将主攻DIY制造商和PC玩家群体。

价格方面,目前采用TLC颗粒的250GB SSD售价在600元左右,算下来每GB的价格在2.4元左右,官方宣称RC100系列产品将拥有更低的价格,那么按照官方的说法每GB闪存容量将低于2.4元。

QLC颗粒!东芝RC100 SSD曝光:单Die可达64GB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