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盗贼之海》特别版手柄

科技 快科技 2018-01-06 14:59

 微软独占作品《盗贼之海》(Sea of Thieves)即将于3月20号与Xbox One玩家和Windows用户见面:

《盗贼之海》特别版手柄

为配合该作面市,公司特推出该作主题手柄:

《盗贼之海》特别版手柄

手柄正面印有海盗标识,反面有激光蚀刻防滑纹路,自带金手指——literally金手指(右手食指扳机键镀金处理):

《盗贼之海》特别版手柄

另外,已宣布破产外设厂商Mad Catz又准备恢复运作,还准备参加下周开幕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 2018)。

据称接盘者为之前为该品牌代工的OEM制造商和ODM方案提供方,听上去像是惯居幕后的代工方买下甲方品牌准备再搏一把。

重生后的Mad Catz将推出新款无线游戏鼠,隶属RAT产品线;还有一款属于STRIKE系列的机械键盘,和一副新设计的FREQ游戏耳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