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竞标英超流媒体转播权是手段 招揽Prime会员才是亚马逊的目的原创派

科技 砍柴网 2018-01-07 10:07

 

竞标英超流媒体转播权是手段 招揽Prime会员才是亚马逊的目的原创派

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扩展体育内容战略的一部分,亚马逊(Amazon)正计划竞标英超2018至2022年的流媒体转播权,以便为其全球客户提供更丰富的内容。

据分析师分析,亚马逊所选竞选的套餐很可能是可供竞标的七个播放套餐中规模较小的一个,这些套餐涵盖的比赛数量为20场至32场不等。

英超联赛直播权在2015年拍曾卖出了69亿美元的高价。而天空电视台最大的股东是默多克旗下的福克斯传媒,自从1992年成立以来,一直都是英超转播权的主要持有者。

早在今年拍卖会之前,就有人猜测,像亚马逊或脸书这样的数字巨头可能会首次与传统的广播公司一起参与竞标,而这可能会导致已被认为是非常高价的版权费进一步被提升。

目前,亚马逊的竞技直播版权交易主要集中在网球和全美橄榄球联赛,它希望通过转播足球、网球等体育赛事来吸引更多的用户订阅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

亚马逊Prime是亚马逊为付费会员提供的增值服务,多年来一直是国外用户专享,比如在美国,亚马逊Prime会员享受不限订单重量、种类等限制的“两日送达”,此外还可免费享受亚马逊视频、音乐服务。目前该服务已进入中国。

亚马逊告诉投资者,随着吸引更多的人加入Prime市场,对视频的大额投资会获得回报,从而会增加更多忠实的购物者。在美国,根据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的调查显示,亚马逊拥有最多的Prime用户,他们每年在亚马逊上花的钱几乎是亚马逊普通用户的两倍。

对此,英超联赛也拒绝置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