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者荣耀》开启Switch版封测:可解锁35个角色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9 14:33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去年,腾讯针对Switch用户开展的网络调查活动,现在可以知道的是,反馈似乎非常不错,1月25号,腾讯发布公告,Switch版《王者荣耀》(国外叫Arena of Valor)欧服将于近期开始进行封闭测试。

《王者荣耀》开启Switch版封测:可解锁35个角色

也就是本周末,1月27日到29日凌晨结束,本次测试为删档测试,一些欧洲的Swith用户已经收到了测试版的游戏,油管用户ContraNetwork分享了Switch版《王者荣耀》各种演示视频。

从演示的视频来看,目前一共有35个英雄可玩,覆盖坦克、展示、法师、战士、辅助等等各大位置,和国外版本的手游基本保持一致,但对一些英雄进行了外观和技能的调整。

《王者荣耀》开启Switch版封测:可解锁35个角色

国内各大视频网站也有非常多的相关视频演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王者荣耀》今年登陆Switch平台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另外,还有传言称主机版和手游版数据将可以互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