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230元买吗?苹果HomePod播放音乐比LED灯泡功耗还低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9 14:36

 1月26日,等待大半年的苹果首款智能音箱HomePod终于在美国、澳大利亚以及英国地区(首批)开启预购,2月9日正式发售。其中,美国地区售价349美元(约合2230元),第二批发售国家和地区预计要等到春季。

2230元买吗?苹果HomePod播放音乐比LED灯泡功耗还低

一般来说,智能音箱需要“随时待命”,基本一致处于开机状态。如果长时间开机,其功耗表现如何,会不会很耗电呢?

近日,苹果在一份环境报告中表示,HomePod的能耗极低,其播放音乐时的能耗,比ENERGY STAR认证的LED家用灯泡还要低。

苹果给出的数据显示,苹果HomePod在音乐播放时,在输入电压为115V的情况下,功耗仅为8.74W。而一般的A系列LED灯泡功耗为9-10W。

当然,前提是HomePod的音量设定为50%,提高音量功耗也会随之增加。

2230元买吗?苹果HomePod播放音乐比LED灯泡功耗还低

此外,苹果还列举了不同电压下HomePod的功耗对比图。其中,日本电压为100V,美国、加拿大的电压为115V,英国电压为230V。

从图中来看,HomePod在低功耗模式下(几分钟不使用就会进入)功耗只有1.71-1.76W,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