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MA萌版ofo畅呼吸防雾霾口罩上架:99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8 11:00

1月16日,锤子科技官方宣布,酷MA萌版ofo畅呼吸防雾霾口罩上架,售价99元(一共10枚)。官方表示,这款防雾霾口罩由畅呼吸和ofo小黄车联合推出。

酷MA萌版ofo畅呼吸防雾霾口罩上架:99元

它拥有5层过滤材质(呼吸阀、不织布、过滤层、静电棉、不织布),轻松抵御尘土、雾霾、花粉等污染危害,符合GB2626-2006 KN95级别,实测平均过滤效率达到了98%,提供从内到外的全方位防护。

使用寿命方面,官方提示非重度雾霾环境中使用,建议累计使用不超过24小时,重度雾霾环境中使用,建议累计使用不超过8小时。

储存要求方面,建议储存温度为-30℃-40℃,相对湿度小于80%。建议储存在通风良好、避光及干燥环境中,远离火源与污染。

酷MA萌版ofo畅呼吸防雾霾口罩上架:99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