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受欢迎的2017索尼手机投票:XZ Premium无悬念第一

科技 快科技 2018-01-07 09:49

 索尼移动在2017这一年推出了9款Xperia手机,虽然索尼一再说它正在合理化其智能手机组合。但从目前曝光的即将发布的Xperia手机数量来看,2018年的索尼看起来并没有什么不同。

2017年底索尼推出了四款Xperia XZ系列: XZ Premium、XZ1、XZ1 Compact、XZs。

中端的Xperia XA1家族推出了三部:XA1XA PlusUltra,XA系列的无边框设计让人印象深刻,但是配置一般。还有已经一部低端的Xperia L1以及印度专供Xperia R1和R1 Plus。

最受欢迎的2017索尼手机投票:XZ Premium无悬念第一

近日,知名索尼粉丝聚集地Xperia Blog开启了一个2017最受欢迎的索尼手机投票,两天不到收到652张选票,而XZ Premium毫无悬念的排名第一。

最受欢迎的2017索尼手机投票:XZ Premium无悬念第一

2017年度最受关注的索尼手机是Xperia XZ Premium一点也不意外,毕竟有独一家的4K HDR显示屏。另外新小屏旗舰XZ1 Compact的评价也非常不错,骁龙835加上720P屏幕让它流畅得飞起,这也目前小屏安卓党的不二之选。

索尼的手机因为其偏执的设计被很多机友疯狂吐槽,但粉丝们的购买力是惊人的,根据索尼的财报显示,2017年度索尼移动部门在第一、第二季度的营业额全部为盈利状态,其中第一季度的利润达到2016年同期的771% 。

既然粉丝们这么热情,不知道永远在倒闭的索尼能不能在今年拿出一款让粉丝疯狂的好手机呢?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