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擎秀全球唯一X399小板:AMD 16核心撕裂者绝配

科技 快科技 2018-01-07 09:52

华擎今天宣布,将在CES 2018大展上秀出自己最新的紧凑型解决方案,包括mATX小板型的AMD X399、Intel X299,还有迷你机。

AMD ThreadRipper线程撕裂者处理器采用了新的Socket TR4封装,接口异常庞大,插座在主板上占据面积也不是一般的,但是妖板之王华擎愣是做成了没ATX规格小板,型号为“X399M Taichi”,完整支持最多16核心32线程的Ryzen ThreadRipper 1900系列。

狭小的空间内,华擎依然为其配备了11相Dr.MOS供电、四条DDR4内存插槽、三条全长PCI-E x16扩展插槽、三个Ultra M.2和一个U.2接口、双网卡和802.11ac无线网卡、后置九个USB 3.0和疑似一个USB Type-C接口。

华擎秀全球唯一X399小板:AMD 16核心撕裂者绝配

mATX小板型X299不是华擎的首创,EVGA和华擎自己此前都干过,但是华擎称这款新的“X299M Extreme4”才是最佳,提供11相供电和大面积散热片、双千兆以太网、USB 3.1 Gen.2 Type-A/C、Ultra M.2-22110等等,而且支持Skylake-X、Kaby Lake-X两个平台的全系列LGA2066处理器。

华擎秀全球唯一X399小板:AMD 16核心撕裂者绝配

最后是一款迷你机“Z370 DeskMini GTX”,采用新的microSTX规格主板,体积小巧又能更换CPU,支持六核心,并支持DDR4 3200+MHz SO-DIMM内存,自带MXM模块独立显卡。

更多规格将在CES期间公布。

华擎秀全球唯一X399小板:AMD 16核心撕裂者绝配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