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套路深:旧款iPhone换电池降价后依然是暴利

科技 快科技 2018-01-07 09:53

为了减缓老用户的愤怒之情,苹果先后两次公开致歉,他们强调限制旧款iPhone的性能,主要是电池老旧后,从全局出发考虑的结果,限制处理器速度,可以让手机续航不至于那么糟糕。

不管苹果怎么解释,实情第一时间没有告诉用户,这就是最大的欺骗,不过他们为了弥补用户,还把更换新电池的费用降了不少,比如国行价格调低至218元。

这样的做法很厚道吗?显然不是。据韩国媒体ET News报道称,Galaxy S7、S8更换原装新电池的价格是33美元,这已经算是安卓阵营中最贵的,其他厂商手机更换原装新电池都不会超过这个价格。

综合对比来看,iPhone 6S、7的电池容量分别为1715mAh、1960mAh,而Galaxy S8的电池容量为3000mAh、LG G6电池容量为3300mAh、华为P9电池容量为3000mAh。

电池容量只有安卓手机的一半,但降价后更换费用依然比大家都高,苹果宣称为了消费者降价,但是考虑到零部件和人工成本,这根本称不上折扣。

目前老款iPhone更换电池服务已经被预约满了,苹果因此要会继续大赚一笔,之前的统计显示,iPhone 6元器件成本的估算,电池只占到3.6美金(约合23元),6 Plus也仅仅4.6美金,所以这次更换电池服务,苹果完全可以免费。

苹果套路深:旧款iPhone换电池降价后依然是暴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