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特币国内监管力度升级:暴富者/矿工都歇歇吧

科技 快科技 2018-01-07 09:58

 对于国内矿工来说,疯狂挖矿的劲头要收敛一些了,因为政策已经收紧。

据彭博社报道称,不少国内运营的比特币或者第三方加密货币公司,都已经悄悄在国外建立新的总部,比如经营中国前两大比特币矿场的“比特大陆”正在新加坡建立地区总部,并在美国和加拿大开展挖矿业务。

出现这样的情况,主要是国家对数字加密货币的监管范围扩大到比特币矿场,一些大型矿场正将业务转移到海外市场。

目前韩国、美国等国家也在打击比特币,虽然加密货币的泡沫过大,但依然吸引了众多用户的投资兴趣,比如比特币的价格就是持续狂涨,偶尔下跌但很快就能涨回去,让人着实看不懂。

这下国内矿工们能老实了....

比特币国内监管力度升级:暴富者/矿工都歇歇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