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Moto X4发布:6GB内存/安卓8.0

科技 快科技 2018-01-30 13:49

1月29日,摩托罗拉在印度正式推出新版Moto X4,它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6GB内存,预装安卓8.0系统,售价为24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2500元)。

外观方面,Moto X4采用了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背部玻璃材质有一定的弧度,造型圆润,而且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全新Moto X4发布:6GB内存/安卓8.0

配置方面,Moto X4采用了5.2英寸1080P IPS LCD显示屏,搭载高通14nm芯片骁龙630,电池容量为3000mAh。

拍照方面,Moto X4配备了双摄像头,分别是一枚1200万像素的普通镜头和一枚8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前者拥有F/2.0光圈和1.4微米的单位像素面积,后者的光圈为F/2.2,单位像素面积为1.12微米,支持4K@30FPS视频拍摄。

最后是发售时间,该机将于2月1日在印度Flipkart和Moto官网发售。

全新Moto X4发布:6GB内存/安卓8.0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