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首测开启:机型增加12款

科技 快科技 2018-01-30 13:47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是一款天美工作室出品的正版《绝地求生》官方手游,本月已经开启了该游戏的先锋测试,目前预约人数已经达到1500万。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首测开启:机型增加12款

昨天,官方宣布将会开启首次技术测试的预约,不过并不是预约就能够获得测试,而是随机抽取一定数量的用户,为选中的玩家开通账号技术首测资格,并不需要激活码。

今天,天美临时追加了一批内测机型,包括小米、华为、OPPO、vivo、三星五个手机品牌,具体如下: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首测开启:机型增加12款

根据官方所说,获得资格的玩家可提前下载游戏,而且出生岛注册量有限制,选中的玩家需要抢注,完成注册后,该账号将与设备绑定,不可更换设备登陆,没有抢注到的玩家保留了下次测试的资格,无需再次预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