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tel率先告知中国客户CPU安全漏洞:华尔街意外

科技 快科技 2018-01-30 13:33

 Intel依然在紧张地修复Spectre和Meltdown两个安全漏洞,期间,华尔街日报披露了一段鲜为人知的内情。

报道称,Intel先于美国方面将漏洞知会给了中国方面,其中包括其核心PC合作伙伴联想和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云计算厂商阿里巴巴。

Intel发言人对此回应称,企业没法在漏洞出现的早期通知到每一个人(当然也包括美国上上峰),联想则强调,相关信息通过非公开的协议保护,不便对外。

此前的资料显示,Intel早在2017年6月就收到了谷歌Project Zero实验室的漏洞报告,随后确认属实且威胁级别很高后,和业内巨头们达成了某种默契,也就是在修复没有完全准备好之前,不会对外公开,却没想到被英国媒体TheReg拿到线索从而踢爆。

华尔街日报还是对这种不公开出来的默契表示了批评,他们认为携手解决比几个巨头们心照不宣要好很多。

不过这件事其实也挺诡谲,发现者来自欧洲,且谷歌实验室已经确认,现在华尔街日报只拎出来Intel说事儿,看来是投资人们对其2017年营收大涨、股价飘红不满意?

Intel率先告知中国客户CPU安全漏洞:华尔街意外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