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视复牌四天四次跌停:市值每天蒸发50亿

科技 快科技 2018-01-30 14:03

1月29日,乐视网复牌第四天,不出所料地经历了连续第四个跌停。

收盘后乐视网股价仅为10.06元,封单超过600万手,成交量仅为1984,换手率0.01%。

目前,乐视网的市值只剩下401亿元,稳定每天蒸发50多个亿的节奏,累计已经丢掉超过200个亿。

乐视复牌四天四次跌停:市值每天蒸发50亿

25日晚上,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如果公司股价出现大幅下跌,且贾跃亭无法及时追加担保,金融机构将有权处置第一大股东贾跃亭已质押的10.19亿股股权,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股人的变更。

2015年5月12日,乐视网股价曾经一度高达40.63元。

乐视复牌四天四次跌停:市值每天蒸发50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