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有乐杀入直播答题:100万唾手可得

科技 快科技 2018-01-30 13:50

 互联网上眼下最火爆、参与群众最广泛的是什么?当然是直播答题。玩法源自美国的一款热门游戏HQ Trivia,由话题人物王思聪引入国内,各路企业、大佬纷纷杀入,小米也开始了自己的直播答题之旅。

近日,小米上线了首款直播竞答产品“有乐”,由小米直播改名而来。

即日起,有乐将在每天13点30分、20点30分固定开启两场直播竞答,答对12题的用户就能瓜分当场奖金。

1月31日,小米有乐还将在20点30分开启百万现金专场,100万奖金等待瓜分。

小米方面,有乐答题环节更精简、通关更简单,比同类活动时间缩短25%以上,同时还有划重点、透题护航、复活加持等,号称100万唾手可得。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