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翻版乐视:这家公司创下A股史上最长连续跌停记录

科技 快科技 2018-01-30 14:08

复盘第个交易4日,乐视又跌停了,距离跌破10元仅一步之遥。

但与另一家科技公司比起来还是小巫见大巫了,它就是保千里,已连续22日跌停(ST股票跌停是5%),继续刷新A股史上最长连续跌停记录。

如果你还记得,2016年10月,保千里发布了全球首款VR手机——保千里打令VR手机,至尊版8800元,精英版3980元,搭载了四个摄像头,可以在VR拍摄和平面照相两个功能进行自由切换。

翻版乐视:这家公司创下A股史上最长连续跌停记录

据悉,在贾跃亭“生态化反”的启发下,保千里进军VR、机器人、人工智能等前沿领域,想要打造属于自己的商业“生态”,甚至公司实际控制人庄敏还一度打算收购乐视的部分业务。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为了实现自己的生态梦,庄敏全盘学习了贾跃亭的财务技巧,比如定向增发、发行债券、质押全部股份等手段大肆圈钱。

正因为此,保千里也被称为“翻版乐视”,2015年6月牛市巅峰之时,保千里市值达到了667亿,但如今只剩下86亿,而且仍然在跌停,几乎没有接盘者。

保千里在公告中提示称,由于庄敏长期未能回到公司,且仅与公司董事长鹿鹏进行单线单向联系,而且从未向鹿鹏表达过明确归期,因此公司不排除庄敏未来可能失联。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