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7延后?小米MIX2s曝光:下月发 近乎100%屏占比

科技 快科技 2018-01-30 13:33

 今年的MWC展会上,华为、LG、HTC都不算推出新旗舰,这无疑让三星的S9、S9 Plus更受关注,不过对于小米来说,他们也想在这个世界性大会上一展身手,所以我们极有可能看到MIX2s。

从最新曝光的消息看,小米将会在MWC上发布MIX2s这款手机,国内会在今年3月上市开卖,这样一来的话小米7恐怕会延后发布,当然两者都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并且会是国内首发。

MI7延后?小米MIX2s曝光:下月发 近乎100%屏占比


小米MIX2

小米MIX2s到底会是什么样呢?从之前爆料达人Slashleaks送出的真机渲染图来看,该机的屏占比相比MIX2更进一步,除了顶部一个极小的摄像头开孔外,其余再无多余的地方,整机屏占比近乎100%,看起来非常带感。

至于背部设计嘛,依然是小米MIX 2的设计风格,配备了单摄像头,依然是背部指纹识别,并且还有18K金装饰环,使用了全陶瓷材质。

除了搭载骁龙845外,消息还显示小米MIX2s还会配备18:9全面屏(分辨率是2160×1080像素),6GB内存起步,内置索尼还没有发布的IMX363传感器等等,这样一来售价不会低于4000元。

大家期待吗?

MI7延后?小米MIX2s曝光:下月发 近乎100%屏占比


所谓小米MIX2s真机渲染图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