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基亚9要来?HMD高管自曝MWC上发重磅新品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9 10:56

美国拉斯维加斯的CES消费电子展之后,接下来就是备受关注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了。

每年都会有不少旗舰以及先进技术会在本次MWC大会上亮相,今年也不例外。目前我们已经知道三星将在本次大会上发布新旗舰Galaxy S9和S9+,小米也会参加本次盛会。

诺基亚9要来?HMD高管自曝MWC上发重磅新品

今天HMD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在推特宣布,诺基亚会在MWC上发布“令人惊喜”的产品,至于是什么,Juho Sarvikas并未透露。

Phone Arena表示,HMD将在MWC上发布诺基亚4、诺基亚6 2018款、诺基亚7、诺基亚3310功能机等,除了以上产品,传闻中的诺基亚9也有可能会发布。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诺基亚9采用了5.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K,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拥有1200万+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配备6GB内存,运行安卓8.0系统。

从规格来看,尽管没有搭载最新的骁龙845,但是整体配置依然是旗舰水准。至于它是否会在MWC上亮相,只能等待官方揭晓了。

诺基亚9要来?HMD高管自曝MWC上发重磅新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