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0元购?能“挖矿”的斐讯NAS云盘曝光:25日发布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9 12:11

该来的总会来,之前主打“路由器0元购”的斐讯宣布,将于1月25日推出斐讯区块链产品:天天链。

据斐讯内部人士透露“其实斐讯早就已经在布局研发区块链相关产品了”,包括区块链应用类产品,融合共享CDN、P2P等技术,并搭建斐讯的挖矿系统,即将面世。

0元购?能“挖矿”的斐讯NAS云盘曝光:25日发布

从官方曝光的图片来看,新品主打“新一代家庭超级NAS云盘”,如此来看,应该内置硬盘,具备存储、备份资料,通过手机APP随时访问等功能。当然,还有大家最关心的“挖矿”功能。

这次斐讯会不会再次打出“0元购”的杀手锏呢?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表示,斐讯进军区块链有三大核心优势在于:

一是持续的技术创新实力。斐讯秉持“普惠科技、智慧生活”的发展理念,雄厚的研发实力为斐讯入局区块链,为变革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二是不断扩大的用户量。目前斐讯正以月新增400万用户速度扩张,用户总量超越五千万,预计斐讯用户数量将迅速突破亿级大关。

三是斐讯数据中心布局成熟,有利于下一步区块链产品的运营保障。斐讯已经在上海、北京、安徽、河北、四川、云南、广东、广西等建立或拟建立大数据中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