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月见!李楠自曝魅蓝新机:黄章亲自打造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1 16:22

 1月17日,魅蓝S6在北京正式发布。该机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全面屏,而且使用了侧面指纹识别,和以往的魅蓝手机区别很大。

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魅蓝事业部总裁李楠在接受凤凰科技采访时谈到了魅蓝S6,他表示,魅蓝S6确实来得晚了一些,但是放到今天,魅蓝S6仍然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

魅蓝S6给行业的一个重要启示是,在屏下指纹到来之前都会提到这款产品,给行业一个很重要的标杆。

李楠表示,魅蓝S6采用侧面指纹识别是在屏下指纹和技术没有完全准备好的时候一个最佳解决方案,它的体验要好于背部指纹。

对于行业热议的屏下指纹,李楠表示千元机也会用上,可能还需要12-14个月的时间。

此外,李楠还谈到了魅蓝未来的产品规格。他说,黄章对于魅蓝的产品定义要比我们狠得多,魅蓝未来会在三星、高通和联发科三家平台中选择最具竞争力的产品。

在未来的产品路线图中,魅蓝将会有两到三款非常具有竞争力、搭载联发科芯片的手机。

李楠进一步透露,由黄章打造的魅蓝手机将于今年6月份亮相,关于该机的详细信息李楠并未透露,不过采用全面屏是妥妥的了,毕竟这是当下的趋势。

6月见!李楠自曝魅蓝新机:黄章亲自打造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