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用指纹也能解锁!荣耀9青春版人脸识别功能上线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9 10:55

全面屏时代的到来带动了人脸识别的兴起,由于正面高屏占比挤占了指纹识别的位置,所以大多数全面屏采用后置指纹方案,后置指纹在解锁时有一定的不便行,人脸识别便是有效补充。

目前相当多的全面屏手机支持人脸识别,像vivo X20、一加3T、坚果Pro 2、OPPO R11s等等。

不用指纹也能解锁!荣耀9青春版人脸识别功能上线

今天荣耀手机官方宣布,1199元的荣耀9青春版从1月18日起陆续批量升级,支持人脸解锁功能。

配置方面,荣耀9青春版采用了5.65英寸2160×1080显示屏,搭载麒麟659处理器,最高配备4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

系统方面,荣耀9青春版搭载EMUI 8.0系统(基于安卓8.0打造),官方表示荣耀对底层进行了手术刀式的深度优化,高效优化系统缓存及碎片整理,有效缓解手机长时间卡顿问题。

不用指纹也能解锁!荣耀9青春版人脸识别功能上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