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不打烊 大洋路市场启动年货节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1-31 10:5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诗卉)1月25日-2月10日,北京八大批发市场之一的大洋路农副产品市场开启年货节。在保证新春不打烊、价格低于一般商超的同时,大洋路市场还加大了年货产品质量安全的巡查力度。

为了让周边地区居民吃上放心绿色蔬菜、水果、粮油、肉类、海鲜、鸡蛋等春节必备农副产品,大洋路市场加大每天的物流供应,蔬菜水果由原来的每周两趟,变为每周3-4趟。同时,为了让消费者在家门口买到物美价廉的年货,市场还开设了10余家社区农产品直营店,货品由市场统一提供,保证价格一致且低于一般商超。大洋路市场食品安全监察小组对市场和直营店所有农副产品展开严格监察。据大洋路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年货节期间,大洋路市场将增加10%的供应量。

据介绍,过节期间,市场和社区直营店均正常营业,消费者可随时选购。此外,大洋路市场所有商户和市场附属十几家社区直营店实行统一进货,市场成立食品安全监察小组,定期不定期对市场商户和直属直营店进行监察检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