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全球网速排名:新加坡居首 中国内地位列21位_TOM科技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网速排名:新加坡居首 中国内地位列21位

2018-01-09 11:25 人民网   

 美国网速测试网站“Ookla”日前公布了2017年最后一个季度的“全球网速测试指数”,对全世界129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网速排名”。其中,新加坡、冰岛和中国香港位列三甲,利比亚、委内瑞拉和阿尔及利亚3国则排名垫底。中国内地位列第21位。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8日报道,根据最新一期的“网速报告”:截至2017年年底,全球宽带平均下载速度为每秒40.71兆、平均上传速度为每秒20.33兆。数据显示,新加坡网络的下载速度和上传速度分别达到每秒161兆和175兆。冰岛和香港的下载速度也超过了每秒140兆。

媒体发现,一些传统西方发达国家在“网速”方面表现并不抢眼,比如美国和加拿大均未能进入前10,法国排在23,英国和德国分列26和27位,奥地利仅列49。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澳大利亚已经跌落至55位,排在哈萨克斯坦之后。而排在100名开外的国家多为非洲、中东和拉美国家,垫底的阿尔及利亚平均下载速度仅为每秒3.48兆。▲(刘皓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