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刘强东:京东愿意成为连接中法贸易的新桥梁_TOM科技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强东:京东愿意成为连接中法贸易的新桥梁

2018-01-10 17:12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10日电 (牛广文)1月9日,中法企业家委员会在北京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受邀参加。

刘强东:京东愿意成为连接中法贸易的新桥梁

刘强东在中法企业家委员会成立仪式上发言

在中法企业家委员会成立仪式上,刘强东表示作为中国最大的零售商,京东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电商、物流、技术等领域的优势,加强与法国各企业的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卓越的消费体验,助力中法经贸合作的进一步发展。“我建议中法企业家委员会能成为一个连接两国各个细分行业的组织,为中法两国之间建立一个庞大的桥梁,京东愿意为这个桥梁贡献自己的力量。”刘强东说。

中法企业家委员会旨在推动中、法两国在贸易、投资、科技、旅游等经贸领域的合作与发展,为双方企业的直接交流搭建新平台,为企业和政府的高效沟通提供新渠道。“京东以自营和平台混合模式经营,百分百保证合作伙伴的知识产权受到保护,同时我们的用户体验也是最好的。”刘强东说,“在座的法国企业有一半是我们的合作伙伴,我们并不只跟法国的大企业合作,还希望能与更多的法国中小企业合作。”

当天上午,京东集团与法国国际商贸投资发展署(Business France)、法国工业集团法孚分别签署合作备忘录。京东宣布计划未来两年内在中国销售价值20亿欧元的法国商品。此外,京东还宣布与法孚集团达成价值1亿欧元的技术合作项目,聚焦于京东物流在北京、昆山、西安等地“亚洲一号”智能仓储设备的升级。

截止目前,京东已经与近20个国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还将继续坚持“品质化、国际化”战略,与更多国家展开合作,通过海外国际专场的形式,为中国消费者送上优质、可靠的进口商品,并成为国际品牌快速进入中国市场的钥匙。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