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钉钉首次亮相CES 2018 宣布启动国际化战略_TOM科技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钉钉首次亮相CES 2018 宣布启动国际化战略

2018-01-11 20:42 人民网   

拉斯维加斯1月10日电(记者 毕磊)美国当地时间1月9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展会上,钉钉正式宣布启动国际化战略。

据介绍,钉钉亮相2018年的美国CES展会,带来了“软硬件”结合的解决方案,本次展示以钉钉4.0版本为主,同时展出了M2人脸识别智能前台、C1智能通讯中心和Focus智能无线投屏等智能办公硬件产品。

阿里钉钉CTO兼国际化业务负责人朱鸿在谈到国际化时表示,钉钉本次亮相CES展会,也是国内原创社交产品首次输出海外市场。钉钉用户数量已经过亿,但我们目标并不仅限于国内市场。目前还没有一款中国的社交产品在外海取得过很大成功,背后原因有很多,但最主要的一点是没有原创性。钉钉是中国完全原创的一款社交产品,这将是钉钉能够取得成功的基础。

钉钉首次亮相CES 2018 宣布启动国际化战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