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俄媒:莫斯科引领欧洲共享汽车发展_TOM科技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俄媒:莫斯科引领欧洲共享汽车发展

2018-01-07 17:14 人民网   

 

 

俄媒:莫斯科引领欧洲共享汽车发展

资料图:莫斯科市民使用手机预订共享汽车

北京1月4日电 (记者 覃博雅)据俄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消息,俄罗斯莫斯科主管交通运输的副市长马克西姆·利克苏托夫4日表示,截至2017年年底,莫斯科共享汽车的运营商增加到12家、共享汽车增至4350辆,意味着莫斯科在共享汽车领域成为欧洲的引领者之一。

利克苏托夫强调,莫斯科的共享汽车系统系市政府受市长的委托而为之。一方面,官方支持该市共享汽车企业和出租车企业的发展,并督促相关停车场的扩建;另一方面,由于结合了公共交通的共享性和类似私家车短租的特点,共享汽车受到莫斯科居民的极大欢迎。

利克苏托夫称,两年的推广时间里,共享汽车已成为莫斯科交通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年该市共享汽车被使用500万次,无论是出行次数和发展速度均在欧洲处于领先位置。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