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与普通邮箱的区别?TOM企业邮箱为用户定制专属福利

科技 TOM    2018-01-10 18:26

TOM企业邮箱作为中国企业邮箱品牌的领导者之一,始终秉承着以用户为本,以服务为先,以功能为重的基则,一如既往的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邮箱使用体验和用户服务。

重用户所需,功能迭代满足用户所需

TOM企业邮箱拥有完善的客户服务渠道体系,不断接纳来自用户的意见和反馈,积极对邮箱进行功能完善、系统升级和版本迭代,在保障邮箱安全易用的基础上不断突破和创新。

2018  TOM企业邮箱为用户定制专属福利

想用户所想,跨界合作为企业牟福利

TOM企业邮箱始终以开放和积极的态度去融入用户的日常办公场景,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需。与多家企业合作,定期发放用户专享福利,海量优惠券任意选。

2018  TOM企业邮箱为用户定制专属福利

给用户保障,拥有强大的运营背景和服务经验

TOM邮箱有着近二十年的邮箱运营背景,目前,终端用户已超千万,成功服务上万家企业。在未来,TOM邮箱将不断尝试和突破,推出更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让用户享受更优质的邮箱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