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企业邮颠覆改版,随心邮未来充满想象

科技 TOM    2018-01-11 11:58

1月3日消息,除了收发邮件,你的电子邮箱还能干什么?你能想象这样的场景吗:在出差的日子里,重要邮件手机就可以查看、为你管理日程安排、为你提供签到、考勤审批等服务…近日,国内领先的移动邮箱客户端——TOM在北京举办了随心邮发布会,向大家喊出了“随心邮,把邮件装进口袋”的口号。

TOM邮箱团队的相关负责人发表示,此次改版企业邮箱与随心邮新增的“邮箱OA”功能成为最大亮点,此后,随心邮不仅仅用来收发邮件,而是一个以邮件为核心,为商务人士和白领们提供一站式移动办公服务的APP,未来可以实现在随心邮中完成大部分移动办公和商务差旅需求的愿景。

新版OA系统,打造一站式办公体验

在新版的随心邮使用过程中,企业邮箱用户可结合企业的ERP系统和外部应用精确管理各项工作,考勤、审批、企业通讯录、日程安排等在移动端即可轻松完成,打造一站式办公体验;还可以根据企业文化及使用需求定制专属邮箱版面,支持上传企业LOGO编辑名片,塑造专业商务形象。

TOM企业邮颠覆改版,随心邮未来充满想象

此次新版本的上线,最值得一提的是误删邮件恢复功能,针对企业用户反映的离职人员将和客户沟通的重要邮件进行破坏性的删除或未交接的问题进行了彻底的解决,在一定时间内针对彻底删除的邮件可直接恢复,为企业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另外,此次升级还加入了“通讯录”功能,实时更新企业通讯录,方便企业内部用户快速查找联系人,更好地进行往来邮件查找。

以用户为本,以服务为先,以功能为重

自1998年3月TOM邮箱正式上线面向用户以来,TOM邮箱一直力求用认真的态度给用户打造最优质的品质,用诚意和真心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使用体验,20年来TOM邮箱始终秉承着以用户为本,以服务为先,以功能为重的基则,一如既往的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邮箱使用体验和用户服务。

TOM邮箱负责人表示,TOM邮箱将始终秉承着该基则,用心打造邮件产品。接下来TOM邮箱还将会陆续推出更多新服务和新功能,为邮箱用户不断带来更多惊喜,全方位地迎接多元的邮箱服务时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