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998-2018 TOM邮箱20年发展

科技 TOM    2018-01-02 15:05
1998-2018 TOM邮箱20年发展

1998年3月,TOM邮箱正式上线面向用户,TOM集团将邮箱服务作为企业重点发展业务之一,为用户提供邮箱服务。

2001年163.net 邮箱诞生,一邮双名

2001年163.net正式转为VIP收费邮箱,同时免费邮箱域名变更为tom.com,TOM VIP邮箱率先提出了一邮双名的概念,即每一个VIP邮箱用户,同时拥有两个不同的邮箱地址。

2002年随身邮短信服务

2002年,TOM与运营商合作率先推出短信随身邮服务。手机号与邮箱绑定后,邮箱收到邮件,手机马上收到短信提醒,避免错过重要邮件。

1998-2018 TOM邮箱20年发展

2016年邮箱升级

2016年,TOM VIP收费邮箱完成升级,采用分布式全新系统,开始进行版本更新迭代。

2016年,TOM免费邮箱全面升级,全新登陆页面,邮箱容量大幅提升,邮箱新功能批量上线。免邮账号同域名一键升级VIP,极致提升核心性能 。

1998-2018 TOM邮箱20年发展

2016年随心邮上线

2016年,为了满足更多用户使用需求,随心邮公众号正式上线,正式实现在微信里收发邮件,无需单独下载APP,无需设置收发服务器,收到邮件快速提醒,比APP更加省时省电省流量。邮件一键可分享,阅后及焚更安全。

2017年VIP邮箱独立注册

2017年1月13日VIP邮箱实现独立注册,方便快捷。

2017年VIP邮箱升级

2017年,基于用户体验,TOMVIP邮箱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度优化和升级,页面全新改版,众多特色功能陆续上线,用心为用户打造更安全、更高效、更专业、更贴心的高端商务邮箱。

2017年,随心邮OA系统

2017年9月,为满足企业用户办公需求,TOM企业邮结合OA办公系统,将考勤、审批、企业通讯录、日程安排等纳入邮箱功能,使企业用户在移动端即可轻松完成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加强企业的快速反应能力,打造一站式办公体验。

2017年,tom18.cn、tom18.net全新域名

2017年底,TOM邮箱推出@tom18.cn、@tom18.net全新域名,注册邮箱多重后缀可选择。

从最初收发邮件,到如今的已发邮件撤回,误删邮件恢复;从最初的网页版邮箱到如今的Foxmail、Outlook等多终端邮件同步,TOM邮箱走过20年,始终坚持邮箱品质,专注邮箱服务,秉承着以用户为本,以服务为先,以功能为重的基则,一如既往的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邮箱使用体验和用户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