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天开临时股东大会 乐视网强势涨停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3 15:58

2月22日,午后13:32分,乐视网突然拉升至涨停,涨停股价4.86元,涨幅9.95%。

从2018年1月24日复牌以来,乐视网已前后经历14个跌停,最新市值194亿元,市值跌去四分之三。

乐视资金链断裂之后,孙宏斌的融创中国出资150亿元,试图救乐视网于危亡,但结局不如人意。

曾有业内人士评论称,乐视的信用体系早已受损,业绩表现又极差,尽管股价跌了很多,但现在还不到抄底的时候。这时急于买入更像是投机行为,那就要做好接受损失的心理准备。

不过2月23日,乐视网将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就多个议案进行表决,这是乐视网复牌后的第一场股东大会。

明天开临时股东大会 乐视网强势涨停

 

明天开临时股东大会 乐视网强势涨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