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自营品牌青桔单车上线:免押金骑行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1 10:37

投资ofo、托管小蓝单车后,滴滴正式推出自营单车品牌——青桔。

滴滴自营品牌青桔单车上线:免押金骑行

据滴滴官方介绍,青桔是滴滴出行的新成员,寓意是略显青涩又饱含希望的果实。在滴滴平台进行芝麻信用认证后,用户可以免押金骑行青桔单车。

目前青桔单车已在东莞、佛山上线,两地用户可通过滴滴出行App骑行青桔单车、ofo小黄车。需要注意的是,用户需要将滴滴出行更新至最新版本。

官方表示,滴滴会加强对单车的维护,优化停放秩序。滴滴会基于平台大数据对供需作出预测,以提高车辆的利用率和工作效率,避免出现单车堆积的情况发生。

另外,滴滴还在东莞、佛山建立了单车运营维护团队,按区域细分网络化、精细化管理。滴滴表示愿意携手城市管理者及其它合作伙伴共同优化共享单车使用流程和停放秩序。

滴滴自营品牌青桔单车上线:免押金骑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