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原价便宜近千元!iPhone X顶配版售8780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4 10:01

2017年苹果一口气推出了三款iPhone: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其中最受关注的是iPhone X,该机在上市之初由于供不应求价格出现小幅上涨,如今第三方平台已经大幅降价。

比原价便宜近千元!iPhone X顶配版售8780元

2月23日,数码博主@肥威晒出了iPhone X华强北的报价,如图所示,iPhone X 64GB国行版售价是7680元,比原价便宜708元,256GB版售价是8780元,比原价便宜908元,两个版本相比原价降幅明显。

和iPhone 8系列相比,iPhone X最大的亮点是全面屏和刘海,这里的刘海被称之为“原生安摄像头系统”,整个系统藏于显示屏顶部一个极小的空间内,它体积虽小,却遍布着苹果精心研发的各种尖端技术。

它最大的应用是3D面部识别,其内部的点阵投影器会将30000多个肉眼不可见的光点投射到用户脸部,绘制出独一无二的面谱。

当解锁时,红外镜头会读取点阵图案,捕捉它的红外图像,然后将数据发送至A11仿生芯片的安全隔离区,已确认是否匹配。

配置方面,iPhone X采用了5.8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436×1125,搭载A11 Bionic处理器,配备3GB内存,拥有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7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716mAh。

比原价便宜近千元!iPhone X顶配版售8780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