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刀剑神域:虚空断章》登陆PC:老玩家免费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4 10:40

《刀剑神域》是部较为火爆的日本动画,前不久的电影作品被日媒评选为2017年最佳动画电影,并且根据该动画改编的游戏也受到许多玩家的喜爱。

2月23日,万代南梦宫宣布《刀剑神域:虚空断章》将于3月23日登陆Steam平台,该游戏原是一款PSV独占游戏,而如今PC玩家也能畅玩,该游戏剧情讲述了《刀剑神域》动画改编的原创故事。

《刀剑神域:虚空断章》登陆PC:老玩家免费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此前预购过《刀剑神域:夺命凶弹》PC版的玩家,官方将为其发送免费的下载代码,在游戏发售的当天即可免费获得《刀剑神域:虚空断章》,本次福利只有PC玩家才能享受。

此外,《刀剑神域:夺命凶弹》将于2月23日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刀剑神域:虚空断章》已登陆PS4和PS Vita平台,3月23日登陆PC平台,值得期待一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