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跃亭质押股票触及平仓线否?乐视网高管回应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4 10:29

今天,乐视网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乐视网董事、总经理刘淑青,乐视网董事、乐视影业董事长张昭,乐视网财务总监张巍,乐视网董秘赵凯等高管出席此次股东大会,乐视网董事长孙宏斌因行程原因未到现场。

截至目前,贾跃亭持有乐视网10.242666亿股股份,占总股本的25.67%,是乐视网第一大股东。其中10.195398亿股已质押给金融机构,10.242666亿股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等司法机关冻结。

因此关于贾跃亭质押股票有没有爆仓是很多投资者关心的,有股东现场发问:乐视网方面和贾跃亭的沟通是否畅通,怎么还没发贾跃亭质押股票是否跌破平仓线的公告?公司对于贾跃亭的股权下一步处置方向是否可以介绍?

对此,乐视网董秘赵凯回应称:乐视网董事会和管理层对贾总的沟通非常顺畅,不管是他本人还是两个在国内的代理人也是非常顺畅的,关联交易欠款问题都是在沟通当中。

赵凯称:“处置(乐视网持股)本身是他个人的事情,可能被平仓也是他个人的事务,如果触发到平仓线,我们就会进行披露。我们也发了不止一份风险提示,可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包括他本人也会进行相应的告知业务,到了相应的阶段我们也会进行公告。目前没有进一步披露事件。”

有投资者追问“没有公告意味着还没有到平仓线吗?”,赵凯的回应是:严格意义上是没有达到需要披露的标准。

贾跃亭质押股票触及平仓线否?乐视网高管回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