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款Android Go手机即将亮相:1GB内存流畅运行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4 10:23

Android Go系统是谷歌专为入门手机制作的系统,安装Android Go系统的手机剩余内存要比安装普通Android 7.0系统的手机多出整整一倍,换句话说就是针对1GB以及更小内存的手机推出的优化版安卓系统。

首款Android Go手机即将亮相:1GB内存流畅运行

运行Android Go系统的手机可以提供完整的安卓体验,谷歌针对软件进行精简优化,包括YouTube Go,Files Go和Assistant Go等。

首款Android Go手机即将亮相:1GB内存流畅运行

据外媒GSMarena消息,第一款运行Android Go系统的手机将于月底的MWC 2018亮相,但并没有说明机型名称,只是提到一些搭载该系统手机的售价会低于50美元(约合人民币300元)。

根据之前消息,可以确认诺基亚1将会运行Android Go系统,而且会在MWC2018上亮相。

另外,对于Android One系列产品,谷歌承诺会在两年内更快获得系统更新,包含最新的AI功能,同时还将提供三年的定期安全更新以及Google Play Protect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