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总统炮轰电子游戏/电影:让年轻人产生暴力情绪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4 10:21

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美国总统的新的发言,真是让人没法直视。

据CNET报道称,特朗普在最新的公开发言中表示,电子游戏和电影使年轻人产生暴力情绪

在特朗普看来,很多游戏和电影都存在暴力的场面和情节,这在不经意间就影响了年轻人的思维,所以他认为应该在美国增加一个电影评级系统,专门针对含有暴力情节的电影。

至于上述发言,在美国年轻人特别是全球年轻网友群体中引起了轩然大波,大家都很反感特朗普的表态,因为游戏和电影跟暴力情绪并没有什么直接关系。

之前英国约克大学发表的研究指出,游戏和日益增加的暴力行为之间并不存在联系。

美国总统炮轰电子游戏/电影:让年轻人产生暴力情绪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