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新机现身安兔兔:全面屏+骁龙845

科技 快科技 2018-02-13 10:52

 关于索尼手机新旗舰的消息一直没有停止,上周有消息称索尼旗舰将会在MWC 2018举行,并且可能会使用背部双摄像头。

2月12日,索尼一款代号为H8266的配置在安兔兔现身。

索尼新机现身安兔兔:全面屏+骁龙845

从图中可以看出,该机代号为Sony H8266,是一款没有上市的型号,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运行安卓8.0系统。

该机的分辨率为2160x1080,这是目前全面屏手机使用的分辨率,所有这款索尼新机极有可能会采用18:9设计。

索尼新机现身安兔兔:全面屏+骁龙845

目前还不能确定该机属于索尼哪款机型,不过应该很快会在MWC 2018上发布这款手机,而且这种配置或许是索尼的旗舰新机,值得期待一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