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影业:两大超级APP助淘票票重夺行业第一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2 12:02

易观咨询发布的《2017年暑期档电影市场观察》显示,淘票票市场份额达到30.94%,猫眼和微影分别是29.72%和21.84%。

2017年9月,猫眼和微影宣布合并,新公司“猫眼微影”将以猫眼为主体整合双方相关业务,在线票务平台形成了猫眼微影和淘票票二分天下的双寡头格局。

阿里影业:两大超级APP助淘票票重夺行业第一

根据比达咨询2017年底发布的《2017年第3季度中国电影票市场行业研究报告》,猫眼微影的市场份额为37.8%,淘票票位居第二,市场份额为30.4%,如果淘票票能够保持2017年的强劲增长,将在2018年重夺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

今天,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发布公告称,鉴于旗下业务淘票票的市场竞争态势,计划近期投入必要资源,用于向用户进行票务推广,进一步巩固淘票票的市场领先地位。

阿里影业董事长兼CEO樊路远表示,2018年是淘票票的全力进攻期,成为行业第一是淘票票的进攻方向,淘票票的目标是成为中国电影行业最大的在线票务平台。

樊路远透露,今年春节档,阿里巴巴的两大超级APP手机淘宝和支付宝不但将给予淘票票流量和入口端的大力支持,未来将在用户、产品、技术、营销等多个层面有更深入的协同,“春节档过后,淘票票将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吸引更多用户,在线票务市场格局会有大变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