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过年快递放假?京东:不存在的 春节也送货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2 16:31

临近年关,不少快递都发布了春节放假通知,过年小长假期间的快件时效性可能就无法保证了。不过也有例外,京东官方今日宣布,京东物流全年无休,春节也送货。

“快递停运”、“小卖部关门”、“买包瓜子还要走上十分钟排个半小时”?京东表示,不存在的。春节期间想买啥都可照常下单,京东物流的配送小哥将一如往常,风雨无阻地将包裹送达到你的手中。

与此同时,官方还强调,京东物流当日达、次日达、2小时极速达等高配送时效服务都将保持运营。

对于趁着假期出门旅游的用户,京东表示,京东物流京准达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沈阳、西安、杭州、成都等全国15个核心城市正常运营,送货时间可根据你的需要定时定点,想几点收就几点到。

此外,在春节期间,京尊达也将在全国重点城市继续保持运营,用户可继续享受专人、专车、专线的顶级配送服务。

京东透露,从2013年起京东就“春节不打烊”,今年已经进入第六个年头。京东物流的一线员工以及其他在春节期间返岗的京东员工,都将享有额外补贴、过年加倍发工资等福利。

孩子(18周岁及以下)不在本地的京东员工,还可以把孩子接来过春节,京东将提供接送一个孩子3000元,接送多个孩子6000元的“子女团聚补贴”。

过年快递放假?京东:不存在的 春节也送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