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发布Microsoft Launcher新版本:加入语音助理小娜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2 19:25

Microsoft Launcher(微软桌面)是Microsoft Garage项目Arrow Launcher的升级版本,这是由微软开发的一个安卓桌面应用,自2017年下半年推出以来,以其简洁而高效的特点受到用户的热烈欢迎,在各大应用商店的平均评分都超过了4.6。

而微软团队在最新的版本中,正式将Cortana集成到了Microsoft Launcher上,你可以在手机上实现Win 10 PC一样的功能,使用语音唤醒小娜拨打电话,更换墙纸,安排日程等等。

微软发布Microsoft Launcher新版本:加入语音助理小娜

据Google Play Store应用商店最新统计数据显示,Microsoft Launcher下载量已超过1000万,并且用户还在不断増长中,微软对大家的热情也非常上心,几乎每月都会更新版本。

很多用户反馈,Microsoft Launcher是他们使用过的最高效的桌面,比如可以轻松与微软的PC应用程序集成,向右滑动还可以访问个人重要事项、常用应用程序等,实现Windows 10 PC和Android手机之间无缝地同步照片、文件或者信息。

更重要的是,它还是个免费的应用,随着小娜的加入,它的易用性估计还会再提高一截,难怪网友调侃,微软才是安卓平台最好的开发者。

微软发布Microsoft Launcher新版本:加入语音助理小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