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蓝神秘新机曝光:加入环形闪光灯 或为E3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2 19:26

魅蓝在1月17日发布了旗下首款全面屏魅蓝S6,该机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侧面指纹,传统的mBack交互升级为Super mBack。

魅蓝神秘新机曝光:加入环形闪光灯 或为E3

现在又一款魅蓝新机被曝光,2月1日,博主@数码疯报曝光了疑似魅蓝E3的真机谍照,如图所示,魅蓝E3采用了全金属机身、穹顶式天线设计,背部双摄像头呈竖形排列,下方还有PRO 6上的环形闪光灯。

配置方面,魅蓝E3应该会采用18:9全面屏,而且极有可能会采用魅蓝S6上的侧面指纹设计,并加入全新交互Super mBack。

我们知道上一代魅蓝E2是2017年4月26日发布,由此推测魅蓝E3的发布时间应该是在春季之后的3月份。

至于价格,按照魅蓝E2 1299元的起售价来看,全新的魅蓝E3定会是一款定位入门的千元全面屏。

魅蓝神秘新机曝光:加入环形闪光灯 或为E3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