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柯达经典T-Max P3200黑白胶片复活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5 09:23

 

数码相机的诞生,让曾经辉煌一时的胶片没了活路。但最近几年,随着复古风的流行,胶片市场似乎又焕发了生机,不断有胶片复活的消息传出。

柯达经典T-Max P3200黑白胶片复活

近日,国外媒体Peta Pixel报道,Kodak Alaris最近又成功复活了一款经典胶片产品T-Max P3200高速黑白胶片。

据了解,柯达曾于2012年10月正式宣布停产T-Max P3200胶片,但在该胶片停产后没过多少年胶片市场竟出现了复苏的迹象,对于胶片产品的需求量也在持续上涨。

在大势所趋之下,Kodak Alaris决定重新将T-Max P3200这款ISO达到25,000的黑白胶片重新推向市场。

Kodak Alaris称,T-Max P3200在弱光及拍摄快速动作时表现出色,它非常适合手持街景拍摄、夜间工作,以及在光线昏暗且无法使用闪光灯的场所使用。

据悉,新款T-Max P3200胶片预计将于今年3月份在美国上市销售,随后将推至世界各地。

柯达经典T-Max P3200黑白胶片复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