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CL三大系列彩电获百姓推荐产品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2-03 13: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围绕用户的品质消费,彩电品牌也通过技术创新、应用创新来提升产品价值,2017年不乏许多亮点产品。围绕显示技术之争的量子点、OLED,战火依然在延续,激光电视也不敢寂寞,纷纷踏足大尺寸领域,8K民用级产品的推出也令人动容,加上近来异常火热的AI,这些技术的不断创新与成长,为电视行业的发展带来更多的可能。

近日,在“百姓家电推荐榜—2017~2018年度值得购买的电视产品”中,TCL旗下高端品牌XESS X6私人影院,以创新的量子点技术、全球首款杜比全景声7.1.4的12声道扬声器布置,获得百姓推荐高端旗舰产品;C5作为定位都市白领的蓝调电视,配合大气的曲面设计,也获得百姓推荐高端旗舰产品;P6以极高的性价比获得百姓推荐高性价比产品。

X/C/P系列产品代表了TCL从入门到高端的产品线布局,代表了TCL中国智造的新境界,从创新显示、智能智造、人工智能等领域,无一不是在向人们展示其实力。其精确的产品定位和完整的产品理念,在市场上可以精准覆盖不同需求的消费群体,备受消费者喜爱,同时也得到行业人士的认可。

在取得良好的市场反馈之后,TCL更加积极的响应市场,继2017年春季发布会之后,在CES2018上,TCL带来X/C/P系列升级产品X5/C6/P5,仅仅用了一年就完成产品的更新换代,代表TCL在深入地挖掘了消费者的需求之后,通过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提供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体现TCL对用的真心。而在本次百姓推荐旗舰产品和性价比产品推选中,牢牢占据三席,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