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付宝上海升级:一部手机玩转“城市服务”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3 09:19

来自上海交警的最新消息:支付宝上提供的车辆违法查询服务,已经入围2017年最受上海车主喜欢的政务服务之一。

而申城这样的“互联网+交警服务”,很快将迎来升级。

支付宝上海升级:一部手机玩转“城市服务”

今天,上海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和蚂蚁金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蚂蚁金服的生物识别、实名、安全和移动支付等技术优势,围绕交警便民服务、业务办理和车驾管业务,共同推动“互联网+交警服务”升级;为上海人民提供足不出户的移动互联网交警服务。

其实早在三年前,上海交警和蚂蚁金服就开始了“互联网+交警服务”的探索和创新。目前上海市民只用一部手机,就能在支付宝里的上海“城市服务”页面上,在线实现车辆违法查询、车管网上面签等等“智慧城市”服务。

支付宝上海升级:一部手机玩转“城市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