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ffice 2019发布时间确认!不兼容Win7/8.1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3 13:17

 2月2日消息,微软宣布,Office 2019的首个预览版完整套装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发布。

所谓完整套装,即包含Word, Excel, PowerPoint, Outlook和Skype for Business。OneNote、Access、Publisher可能会包含在Office 2019专业版甚至更贵的SKU中,或者只能Office 365用户享用。

不过,微软同时还强调了一个非常重磅的细节,Office 2019仅能运行在Windows 10操作系统上。

这无疑是个让很多用户难以接受的消息,毕竟,按照Statcounter的统计,Windows 7在桌面视窗系统上的份额依然高达41%,且Winodws 7/8.1分别在2020年和2023年才会结束外延支持,用户基数还是相当大的。

当然,此举肯定是为了继续推广Windows 10操作系统,但遗憾的是,目前的免费升级渠道已经悉数关闭,家庭版需要花费888元。

而且,微软称,Office 2019没有完整的本地安装包,只能通过一个小的“开始安装”程序进行云端下载。

最后,Office 2019的主要支持时间也从原来版本的10年砍掉只有5年,加上外延两年,也就是2025年10月14日结束,正好和Office 2016一起退出。

按照微软此前的说法,Office 2019将对触摸和手写做更进一步的优化,Excel加入新的公式和表格,PowerPoint将支持图像变换和缩放动画等。

Office 2019发布时间确认!不兼容Win7/8.1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