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oBee Bike退出法国市场:3200辆自行车遭破坏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6 10:04

 GoBee Bike是一家香港的共享单车初创公司,作为这几年共享风口上的明星企业之一,GoBee Bike的业务推广到了世界各地,包括欧洲。

GoBee Bike在欧洲顺风顺水,吸引了15万国外用户与数十万次单车使用次数,但是遗憾的是,现在法国用户无法使用GoBee Bike了。

近日,GoBee Bike宣布停止在法国运营共享单车,唯一的好消息是它将会退还用户的账户余额和15欧元押金。

至于退出的原因,相信大家也都猜得到,就是自行车成本,截至目前GoBee Bike的欧洲自行车已经损坏了3200辆,而还有1000辆被违规停放到某人家中。

总体而言,为了找回这些失灵或失踪的自行车,GoBee Bike必须额外派出6500人次寻找,很显然这对一个创业企业而言成本过于高昂。

不仅仅是法国,之前GoBee Bike也宣布退出了意大利,另外出海的OFO与摩拜也经常被爆出自行车遭破坏的新闻,看来欧洲人的素质也并非普遍认为地那样高啊……

GoBee Bike退出法国市场:3200辆自行车遭破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