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载屏下指纹!小米7发布时间曝光:今年6月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6 10:07

 小米刚刚公布了小米MIX 2S的发布时间,让不少米粉皱了眉头,万众期待的年度旗舰小米7究竟什么时候发布呢?

答案可能要让广大米粉心焦一阵了,据微博知名数码博主摩卡RQ爆料称:“(小米旗舰)往年都是5月上市,(小米7)今年应该会到6月份。”

搭载屏下指纹!小米7发布时间曝光:今年6月

据摩卡RQ透露,小米7推迟的最大原因是屏下指纹尚未搞定,还在研发中,这样看来小米7很可能不会搭载传闻中的结构光设计了。

另外他也确认了小米7的部分设计与配置,首先小米7将于iPhone X一样采用三星提供的刘海屏,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内存则分为6G/8G两个版本,以及AI应用。

考虑到OPPO、华为的新机搭载刘海屏几乎是板上钉钉,今年手机市场无疑将是全民“刘海”的一年,iPhone X从某种意义上还是引领了手机圈的时尚潮流。

搭载屏下指纹!小米7发布时间曝光:今年6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