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移动电源飞机上突然起火!涉事旅客被带走调查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6 10:06

 大家都知道,乘坐飞机安检的时候,对于移动电源充电宝有着严格要求,必须是标明品牌容量的,而且不能托运,因为一旦出事,后果十分可怕。

据南方航空通报,2月25日,广州飞往上海虹桥的CZ3539航班上(机型B77W),在登机过程中,一名已登机旅客所携行李在行李架内冒烟并出现明火,十分危急。

幸运的是,机组配合消防和公安部门及时进行处置,未造成进一步损害。

移动电源飞机上突然起火!涉事旅客被带走调查

经初步了解,起火原因是旅客所携带的充电宝冒烟并着火,事发时充电宝未在使用状态。

目前,该航班已更换飞机和机组执行。

涉事旅客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移动电源飞机上突然起火!涉事旅客被带走调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